Limbo

 

晋江: Cantodea

【人外恶魔】来自深渊3.0

       在听到李澄的要求的时候,大恶魔并没有反应过来,祂愣了一下,透过恶魔投过来的影子,李澄看到祂的两个头在商量,祂们发出了好像几十个人在窃窃私语的声音,每一种声音都有不同的音轨。最终他们达成了协议,从影子里看,恶魔似乎分成了两半。一半捉住了被恶灵附身的房东,将恶灵撕开,自己进入了房东的身体里。另一半向辛提提与李澄走来,“凡人不可直视更高等的存在,“恶魔说,祂必须要化成辛提提和李澄可以理解的存在。李澄看到黑暗中一只苍白的,长有长而尖锐的黑色指甲,带有黄金与红宝石饰品的手伸向她。这手上握着一只还在跳动的心脏,李澄听到了无数个声音催促她,有老人,小孩,与女人的声音,他们都在说,吃掉它,吃掉它。李澄像是被蛊惑一样,几乎没有什么迟疑的吃下了心脏。

       至此,以李澄变成了一只由人类转生的低等恶魔作为通灵之夜的结束。变成恶魔的好处多多,最大的好处是她原本头疼的哲学期中考试被她轻松考过。她变得力大无比,且永不疲倦,过目不忘,那些知识似乎天生就储存杂在她的脑海里。辛提提说这可能与她们召唤的恶魔所司的职业有关。另一个好处是房东死翘翘,变成了恶魔,而恶魔自然是不可能可李澄收房租的,李澄美滋滋的省下来一大笔钱。

       李澄每天与房东低头不见抬头见,但是换了内容物的房东似乎没有什么变化。李澄的房东叫艾伦,是白人与华裔的私生子。他拿从白人爸爸那里继承的房子出租赚生活费,同时也不好不坏的经营着他妈妈留下来的中餐馆。除此之外,艾伦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动漫打游戏玩宝可梦,他就是一个普通的美国中年宅男。变成恶魔之后的艾伦还是老样子,该打游戏打游戏,该家里蹲家里蹲。

       李澄努力催眠自己使自己忘掉通灵游戏夜晚发生的一切,但是这是不可能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变得日渐无法忽视自己对血与生肉的渴望。不管吃多少东西,她永远饥饿,根本无法保持冷静思考。每一天,当她与同学老师相处的时候,她的脑子里都在有声音叫嚣,撕碎他们,吃掉他们。而最近,李澄发现一些时候自己会失去意识,等她清醒过来她已经用扭断脖子的小猫小狗与松鼠摆成了一个神秘学的符号,而这个符号正是三周之前她用自己的血画下用来召唤恶魔的符号。

       迫不得已,李澄敲开了恶魔的房门向恶魔求助。她打开门的时候,恶魔就像一个高中或者大学的男孩,正在穿着睡衣坐在地上打游戏。李澄诘问恶魔,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恶魔很茫然的说,什么玩意?李澄已经在失控的边缘,她将恶魔扑倒,掐着恶魔的脖子问他:“为什么我会这么饿?为什么我会想吃生肉?为什么我会失控去做那些很奇怪的事情?“

       狼狈的被摁倒在地的恶魔以一种很平常的口吻说:“捕食填饱肚子,为你的主君举行仪式,这是你的本能…李澄,你已经是一个成年的恶魔了…”

       “捕食什么…”李澄的手抖的不行,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他将恶魔的脖子掐出来一片青紫色。

       “当然是什么好吃捕食什么了,最好吃的就是…”恶魔看着李澄说,:“哦,原来你还没有捕食过。最好吃的自然是我了,我不介意成为你的第一餐。”

恶魔站起来,脱下衣服,他将手刺进自己的胸膛,拿出了一颗热腾腾的心脏。在失去意识的间隙,李澄看到恶魔的眼睛是明黄色的,他的瞳仁是横着的一道黑色的线。新鲜的血食馋的李澄涕泪横流,她的每一个细胞都写满了渴望。但是残存的人类意识克制着她,告诉她一旦走上这条路就不可能回头了,她痛哭着摇头,拒绝恶魔的喂食。恶魔不屑的发出了一声轻笑,他将心脏捏破,那些血淋在李澄脸上。在尝到了恶魔血的味道后,李澄的意识彻底溃散,她跪在地上去舔恶魔的手指,一边呜咽一边去舔食到地上的心脏。恶魔温柔的擦拭掉李澄的眼泪:“好孩子,你饿了太久了…”


评论(1)
热度(26)

© Lim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