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bo

 

晋江: Cantodea

【人外恶魔】来自深渊2.0

 在去凯文家的出租车上,李澄用中文嘀嘀咕咕的和艾伦说:“艾伦,我们不能再这样骗人了。他看起来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骗人?“在夜晚的灯光下,艾伦的轮廓看起来十分深刻。今天他脱掉了在餐馆经常穿的脏兮兮的厨师服换上黑西装,美好的身型使西装在他身上看起来十分熨贴。但是他苍白的皮肤让他看起来像是意大利黑帮,吸血鬼,或者是什么别的生物。“我不去骗人,我吃不到饭,我就要死了,我要死了你还能活?再说了,如果赚不到钱,我们吃不到饭也会死…”在艾伦和李澄讲话的时候,他有鼻血留下来滴在衬衣的领子上,艾伦像是没有知觉一样还在骂李澄。“艾伦,你还好吧,你又流鼻血了。”李澄担忧的从包里拿出纸巾将他的鼻血擦拭掉。

“艹,”艾伦仰起来头:“再不搞一下我的身体就要完蛋了…我已经完全没有知觉了。”

“我会帮你的…”除了担心艾伦如果死掉作为契约者的她也会跟着死掉之外,李澄是真的担心艾伦的身体。她想为虎作伥也不过是她这个样子了,艾伦谋财害命,而她辅助艾伦干坏事。这一开始不是这个样子的,她开始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留学生。直到一场通灵游戏改变了她的命运。

在住进银麦穗公寓的时候,李澄是没有听说过任何关于银麦穗的传说。她是新来旧金山的异国人,无知无畏,唯一打动她的就是银麦穗的廉价。800刀在旧金山的市中心是无论如何不可能租到像银麦穗这样廉价的公寓。而房东又同为中国人,所以李澄毫无犹豫的签下了两年的租约。但是住进银麦穗之后,李澄每天晚上都可以听到楼上嬉笑与打闹的声音,她时常感觉夜晚有水珠滴在她的脸上,她的楼上却并没有住人。正好这个时候,她在上选修课时候认识了辛提提.雄鹰。这个美国女孩有四分之一印第安人的血统。据说她的奶奶年轻的时候是印第安人苏族的萨满,她一直都很对灵异文化感兴趣。李澄为她提供了素材,辛提提边提议与李澄一起在10月份的一个午夜玩通灵游戏来解决李澄的困扰。

当天李澄的舍友,一个无聊的白人女孩与房东艾伦都加入了通灵游戏,四个人正好凑成了一盘菜。在他们点上蜡烛之后,李澄已经感到了不对。他们的通灵游戏并没有像设想的那样无聊,而是真的得到了回应。在对方回答了几个无关痛痒却完全正确的问题之后,辛提提问它,你是李澄房子闹鬼的原因吗,你为什么要停留在这间房子里。他们的乩板不受控制的飞快移动,白人女孩被吓了一跳,整个通灵板被碰掉在了地上。

在通灵板被打掉在了地上的时候,这个通灵仪式被打断了,被召唤的灵魂也失去了控制。失去控制的恶灵附身了房东,房东瞬间便咬死了李澄的舍友。辛提提拉着李澄的手躲到阁楼上面,他们可以清楚的听到房东嚼舍友的声音。恶灵模拟出房东的声音与李澄舍友的声音叫他们的名字:“李,你在哪里。李,我看到你了。“

眼看四人小组就要光荣迎来团灭,辛提提拿出了最后的绝招。她告诉李澄,她有一个来自她奶奶的咒语,可以召唤恶魔,与恶魔达成交易。或许她们可以向恶魔提出请求,击败恶灵。说实话,这无异于是玩火自焚,但是李澄死马当活马医。辛提提手抖的根本无法写出咒语,李澄便代替辛提提沾着自己的血画出了招呼恶魔的咒语。

在她们完成咒语的时候,她们立马得到了回应。她们闻到了火焰与硫磺的味道。她们看到了投在墙壁上的影子,是巨大的,无可名状的生物。她们看到了祂有两个龙的头颅,祂的身体细长,像是一条巨蛇。祂的上肢像是章鱼的触手,祂的尾巴像是蛇的尾巴却有分叉。她们听到了一个十分低沉,甚至很性感的声音。辛提提却听不懂,因为恶魔回应了召唤者,用中文对李澄做出了发问:“我是狄摩高根,恶魔王子。无知的生者,可爱的小姐,你因何而对我作出召唤?”

辛提提像是考试帮李澄作弊一样,告诉李澄说,你告诉祂,你要转化成恶魔。这样你可以可以打死恶灵,我们便都活了。你若是跟祂做交易,你会付出代价的。李澄几乎没有犹豫便做出了回应:“尊敬的恶魔王子,狄摩高根,我想要完成转化仪式,变成恶魔,成为您的附庸。”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