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bo

 

晋江: Cantodea

【人外恶魔】来自深渊7.0

    12月的北加州变得渐渐寒冷,辜负了阳光之州的盛名。太阳落山后的旧金山薄薄下了一层雪,配上凛冽的寒风,可以说是冻成狗。李澄的课原本晚上九点下课,但是教授考虑到雪天路滑,学生多住在房租较便宜的郊区,便提前一个小时下课。

       收拾完书包,李澄美滋滋的给恶魔发短信【今天提前下课了,阿哈哈哈哈】。

       一秒钟之后,李澄的得到了恶魔的回复,李澄觉得恶魔肯定在玩手机。

       恶魔说【等等我去接你,下雪天太冷了,你穿的衣服不够厚】

       李澄本着中国人谦虚客气的本能,回到【不用麻烦你了…】

       恶魔回答【我已经在路上了☺️】

    【我还给你炖了鸡汤,谷歌上说中国女生喜欢伴侣炖鸡汤】

       李澄情不自禁的端着手机笑起来,她不知道是因为恶魔蠢蠢的表情包,还是“伴侣”这个略显老派却很亲密的字眼。

       李澄在停车场里等恶魔的时候,她遇到了多日不见的辛提提.雄鹰。因为她们一起上的选修课只有七周,而她们又是不同的专业,所以逢魔之夜后李澄就没有再见过辛提提。

       李澄刚刚要上前打招呼的时候,辛提提看到李澄脸突然变了颜色,辛提提一边向李澄画十字一边说说:“退后,魔鬼的使者。我不再与你是朋友,不但这样,并且在你我之间有深渊限定,以致人要从这边过到你们那边是不能的;要从那边过到我们这边也是不能的。“

       李澄???一脸问号,她向前一步想要问辛提提怎么回事,难道不是她想出来要召唤恶魔的吗。如果李澄在上课时候认真听了,她会知道这来自于路加福音,常常被使用于击退邪恶力量。

       随着李澄的走近,辛提提从包里掏出一把枪比着李澄的心脏:“你这被咒诅的人,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

       李澄尚不能分辨,这是教会为了应对邪恶侵袭所特制的银枪与夹带圣水的银子弹,她只是心想,卧草泥马,加州管的这么严她咋还能从包里掏出来一把枪?但是李澄毫不怀疑,下一秒辛提提会杀了她。

       这个时候恶魔好像从天而降,他这次穿了沃尔玛产的画着圣诞老人的廉价T恤与山寨nike拖鞋。恶魔一直手握住了枪口,一只手拎着一只大号打折保温杯:“澄澄,这是你同学吗?”

       李澄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恶魔只是问了辛提提一句,辛提提就像被烫到一样丢下枪上车逃走了。她只是没有看到,在恶魔看向辛提提的时候,他的眼睛变成了黄澄澄竖起来的样子,恶魔笑着对辛提提无声的做出了口型:“YOU’RE PAGAN TOO.” 

       辛提提走后,恶魔反而捡起来她的枪:“纯银的,可以卖个钱。”

       李澄端着装在保温杯里的红枣鸡汤坐在恶魔的四千刀五手手动挡马自达的副驾驶上,这车子老的不得了,一踩刹车会有咯噔咯噔的声音。

       恶魔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这汤好不好喝?空调合不合适?我还在学织毛衣,下次我给你织个毛衣—你怎么不说话?是因为鸡汤不能装在保温杯里?我知道不能装在保温杯里,但是我感觉你这样比较好拿,端着多方便。诶,你怎么哭了?”

 

 

 

 


评论(3)
热度(36)

© Lim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