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bo

 

晋江: Cantodea

新世界1.0

你被他圈养了。

你被圈养在这个生物拼凑起来的柔软的巢穴中—这巢穴由被撕破的皮沙发,椅子垫,肮脏的毛巾与一床质地很好的羽绒被组成。这些丝毫不沾边的的东西被“他” 像鸟儿衔回巢的树枝一样带回来,加以莫名其妙的坚韧丝状物,组成了一个正八边形的奇妙建筑物。

你又突然想到,这可能与巢相比更像是一张网,你是被缚在网上的猎物。

因为眼镜摔碎了,这里又是一片黑暗,你看不到也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这里空旷,巨大,黑暗,寂静,寒冷,一根针掉下去都可以听到声音,这里像是什么异界。但是你模糊的看到,离你不远处停摆的扶梯又像是人类文明的遗物。

你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甲壳在地面上摩擦的声音,是他带着食物回来了。

你不知道是否应该称呼他或者“它”,因为你仅剩的模糊视力可以看出来他与人形相差甚远。你说不上来,你感觉他像是昆虫与尸体的拼凑物。

你接触过他的皮肤,那皮肤苍白而冰冷,像是死人一样。他的手指与人类不同,他有六个指关节,在他的每个关节处又严丝合缝的覆盖着外骨骼。

他的身体,上半部份是赤裸的人类,你看不大清他下半部分,那像是蜘蛛又像是蝎子。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野兽,但是当他凑近你的脸去喂你的时候,你发现他有人令人惊异的美貌与尖尖的耳朵,就像是传说中的精灵一样。这样的组合使他的存在更加诡异,一开始你也无法接受,想要逃跑,但是你的腿折断了,你根本没有逃跑的可能。虽然被他冰冷的吻注入了毒素,你感觉不到疼痛,你仍可以感受到你腿的骨骼扭曲向奇怪的方向。

你觉得被他咬在脖子上的伤口里注入的不仅仅有麻醉效果,你还感觉昏昏沉沉的,你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你每天都在半睡半醒中。


评论(1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bo | Powered by LOFTER